close

是說再過幾天就要開刀拿掉肌瘤,雖說檢查的當下醫生就發現異狀,跟其他醫生討論之後,要求馬上開刀

但是礙於新移民,許多英文的醫學名詞聽不懂

醫生為了慎重起見,還是幫我預約了中文翻譯.....等了一個月,但是來了只會講『廣東話』的大嬸

礙於時間緊迫,自從檢查之後就不斷的出血,滴滴答答實在很惱人!又一直發福(很愛牽拖)

隔天又幫我約到會講普通話的,但是所有醫學名詞都是依照大陸語法,其實也不知道她在講什麼啦!

醫生大概也看出我的囧境,還是請出谷狗大神,線上語音同步翻譯

也有不少人勸我飛回台灣處理,尤其是我娘很擔心我沒有人看顧

但加國醫生這麼謹慎之下,還是決定留在這邊處理,醫生是Westen醫學院畢業在國際地位也是響叮噹

在當地最大的維多莉亞醫院,鄰近幾個城市的民眾還都要開四五個小時的車專程來,我才距離10分鐘,怕什麼!是吧!!

 

講起病況,我一直都是不知死活的傢伙!醫生開始講解開刀位置跟處理方式

突然我沒頭沒腦地冒出一句:如果不生孩子,是不是就不用開刀了!!

醫生:恩...他有點大!大約0.9公分

(我喜孜孜的臉,轉向精主)說:那也還好吧!沒什麼!

醫生馬上接著補刀: 『但是妳的子宮只有4公分的大小!』『我知道那很神奇!』『她可以撐大300倍以上收縮的過程把孩子擠壓出來』

哈哈哈哈....醫生不只會看病,還會看相!看出我臭俗仔的臉,想逃了!

他說不管有沒有要生孩子,但是這麼大在裡面,不只出血,擔心的是病變成歹米仔,一定要拿出來化驗

開刀方式太過細節,又怕觸法,在這邊就不談啦!

過程大約20分鐘,不同於微創手術,這個根本沒有傷口,回家之後可以正常作息!醫生又說了一次『新技術是不是太神奇了!』他好得意的臉啊!!

本來是半身麻醉,但是我想要全身麻醉,有鑒於上次輸卵管攝影的經驗太可怕

醫生挑著眉說:如果是我,人家對我挖挖剪剪,我也想要全身麻醉!(可是瑞凡,你是雜卜人啊....這輩子你下面沒機會被人施工啊)

千言萬語也無法讓我不緊張

總之....祝我好運!!

求子之路最痛苦的事:醫院真的太大了,從停車場步行過去還要走20分鐘,有時換到另一棟建築物檢查,還要開車,不然來不及

冰天雪地....在外面行軍真的很辛苦啊!!
 

thumb_IMG_4962_10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霆霆的孝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